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

Goris X Honor 化妝檯企劃/樣樣好貨絕無雷品


Goris的部落格系統整理得像個品牌目錄,產品名字也寫得很清楚,一搜就很容易搜到他的文章。
在考慮需要的化妝或者護膚品時,同一個品項有N個品牌的產品的文章可以比較,
有時候也有同一個品項的評比文或者分析文,
讓我這個每日爬部落格文上癮的人看得很過癮,也默默生火。
加上Goris會在Facebook不時PO特惠消息,簡直是火上加油,不買不行的樣子。
所以......嗯,買不少呵。




看完Goris推坑的Prof.TK母親節檔優惠團購,詳見下文http://beautynotesofhonor.blogspot.hk/#!/2013/05/20135-prof-tk.html
這些是四個人合力越洋購入的,填滿兩箱子的包裹,害速遞員抬得很吃力XDDDD


Goris 推薦品實驗下來是都很好用,不過他每天更新,如果每樣都買的話會破產 =.="
所以量力而為,目前化妝檯上擁有的Goris推薦品就這麼些,
以下根據首圖從左至右的順序介紹。
(口袋名單還有一大串,慢慢收集咯)




Loreal Paris眼唇卸妝液
是我用過數種眼唇卸妝液當中,卸除力最強,亦是唯一我感覺不刺眼的。
這瓶台灣不時做特賣,香港都沒有,
比起來香港的價格貴一倍或以上,但總比其他牌子便宜了。
回購無數瓶、一買就五瓶以上的囤貨量,
因為賣這個最便宜的那家妝品店不時偷偷加價,
其他店正價貴二十幾港幣以上,嘔死我。




Dr.Hsieh 10% 杏仁酸精華液
小ml數的用完第三瓶了。
第一次使用時,熬過了兩星期的冒痘期後,完全愛上每日煥膚的那種光滑感!
手邊沒得用的這幾天,臉上顆粒蠢蠢欲動,角質都亂長啊啊啊。

根據Goris周三PO的特賣請台灣代購入了10%大瓶125ml的貨,
還訂了20% 30ml的,打算來整治亂冒的小顆粒。




Dr.Hsieh 30%杏仁酸達克痘
晚間使用,狠狠整治潛伏大痘痘!
塗上去大痘部位,超涼的消毒感,通常第二天早上就消了。


Garnier 抗痘筆
這枝是水楊酸成分,早上我不使用杏仁酸的,
所以用這個代替塗局部痘痘或粉刺小顆粒。


Lancome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
很水很保濕的質地,冬天臉很會脫皮的時候用很適合,
但最近天氣熱它暫時失寵。



La Roche Posay (理膚寶水)BB Cream
我選的是01色號,剛擦上去有點偏紅,壓個蜜粉過一陣子出點油臉色就調好了。
雖然Goris比較推Kiehls 的BB Cream,我擦3ml試用裝擦很多次,每次都不會暗沉,
但是質地就是悶,加上聞味道不喜歡,
所以挑了防曬同樣是SPF50/PA+++的La Roche Posay,質地比較薄比較好推開。




資生堂Shiseido 131尚質粉底刷
用幾次了還懶得洗。
搭配擦出奶油肌那瓶Shiseido國際櫃粉底液買的,
那天去店裡修個會員免費的眉毛,就噴出去一堆錢了,唉。



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Double Wear Foundation
朋友借我玩的試用品,用量很省。
果真如Goris所說的遮瑕度超高,哪天覺得自己爛臉就用這款粉底液吧!
按壓完膚質馬上變完美無瑕疵!
粉底口袋名單(未買的)第一名,
哪天我朋友要回去這小罐我就得買自己的了,
可是香港的專櫃還是沒發現有金壓頭款,都要用倒的不很方便啊,
不過粉底液的效果太贊抵過了這個缺陷!


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
Goris 寫是「壓得出水的粉餅」,一點也不假啊!
冬天粉餅都用這款,用刷子上當蜜粉用,帶出門補妝也很好用。
唯一的缺點是鏡面太指模了吧。



Paul&Joe 搪瓷蜜粉
夏天蜜粉,控油力很好,
考慮買蜜粉的時候,看到Goris推薦這款CP值最高,
本身也是PJ家會員有九折,就敗了。
我買的是01色,剛擦上去有點太白,等個十來分鐘除了油

PJ家九色金粉那款搪瓷隔離霜我也有買的,很保濕很喜歡,
冬天很適合全臉用透明的03色,雙頰用帶金粉的01色(這瓶用完了冬天再補貨)。
還剩半瓶左右的03色在別人家作客中,所以沒能拍到。




永和三美人粉撲和新版三美人3 Beaute 粉撲
舊版的是回購囤貨品,自從買了一堆粉底液以後發現用粉撲比較好上。
在家用粉餅當蜜粉的時候也會使用(當然乾濕粉是分開兩片使用!)。
新版的是最近託人從台灣買回來一片嚐鮮的,還沒打開。




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2號色
腮紅中的聖品,奉為至高無上的氣質色,我還特地買一隻搭配它的氣質色Dior唇膏。
再擦上Lunasol Beige Beige眼影,穿上飄飄雪紡上衣,芭蕾平底鞋,
氣質風格完成!

很感激Goris每天介紹好貨,即使很多都買不起,看著流口水存錢也是一個人生目標啊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