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

我的美麗日記/伯爵紅茶馬卡龍面膜/為肌膚消滯


CAUTION:
點擊本文
或繼續往下拉
,會有我的敷臉照。
不喜勿入。





伯爵紅茶馬卡龍面膜屬於甜蜜午茶篇這個系列,
這個系列中我只用過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,就是瓶粉紅色的眼唇卸妝液啊。
那時候是在台灣旅遊,分裝帶過去用的Loreal 眼唇卸妝液不夠用,
在康是美買東西順便加購了小瓶試用裝湊合用。
用慣了溫和的Loreal卸眼唇,用我的美麗日記那款還是覺得刺眼。


說一說離題太遠。
意思就是說,這系列中我原來沒有注意到有片狀面膜,
這一片是表姐Jacq提供給我嚐鮮的。





包裝背面總是列出一堆神奇功效,純粹參考用。
主要是去除黯沉。




面膜紙剪裁很貼臉,厚度正常,
不會厚到敷起來不貼伏,也不會薄到很容易撕破。

面膜液聞起來沒什麼味道,硬要說的話像淡淡的茶水吧。
稀稀的液體濕透面膜紙,但不會亂滴。

敷完的感覺是,皮膚好像喝了一瓶凍紅茶般的解渴, 清涼又醒神。
我覺得這款面膜很適合密集繁複地保養了好幾天的皮膚,
像是吃完自助餐或者英式下午茶太飽,要喝杯熱茶消滯那樣,
暫時停一下讓肌膚喘口氣,
仍然有清爽地保濕的功效,敷完皮膚還是水潤飽滿的,
去除黯沉效果也是有的。

很喜歡這一的款伯爵紅茶馬卡龍面膜,名符其實地為肌膚消滯的面膜。

特別鳴謝:面膜提供者,我的表姐Jacq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