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

2013/10月小日記

Oct 23, 2013

天氣冷了點,開始穿深色點的秋裝,發現妝太裸、臉上顏色太淡看起來氣色不好......
所以問Jacq 借了深色點的眼影盤來試試畫,換個風格。
>>>是說要我自己買野沒頭緒應該買哪種,不知道適合哪種啊!



Lavshuca 既紫色



wet n wild,睇黎係預你左邊一行直落或者右邊一行直落咁,跟位置化?
搵日試下先。

LUNASOL就係氣質啲,右下既銀色閃粉超閃!


Kesalan Patharan既粉紅MIX啡,個盒寫Face Color,粉色當胭脂、啡色當眼影應該Work。


MAC FLUIDLINE #FEMININE EDGE
帶少少紫既粉紅色閃粉,質地濕濕地,幾得意~

Oct 21, 2013

再之前的這天,路過TIMES連卡佛,人不多就在各個Counter玩開了。
入手了一隻YSL唇膏想說換個形象~
買的是Rouge Volupte Shine系列色號#17
下邊的照片與實際顏色接近。




櫃姐幫我擦起來大概是這樣,
臉其實沒化妝去的,看起來氣色也很好(屁啦這張是在Bobbi Brown試了胭脂上臉再拍的)



後面兩支,比較紅的是櫃姐推薦的,不過畫上嘴太紅了,我畫慣淡妝一下子不太能接受。
右邊的是我自己畫上手試色喜歡的,可是畫起來又裸得跟家裡眾妃很像,不符合我的要求。
最後櫃姐取中庸給我找了兩支的中間色,剛好!
(這櫃姐真會做生意!)

我之前買過最重色的唇膏也只是Dior Addict #Dior Kiss (Kate Moss 廣告色)
試畫紅一些的唇色是個大突破啊!希望自己畫出來效果會好吧 :P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