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

北京同仁堂珍珠嫩膚面膜/柔白軟嫩臉蛋好好摸

CAUTION:
點擊本文
或繼續往下拉
,會有我的敷臉照。
不喜勿入。

北京同仁堂原來有出面膜,不是看到Jacq分我的面膜山中有這牌我都不知道呢=.="
大紅色的包裝加上書法字體,完全中國風,
一開始看到有些怕怕,中國製造的東西會不會......咳咳你懂的。

這款珍珠嫩膚面膜標榜效果是柔滑皮膚、淡斑、控油(啊首圖不就都拍出來了),
一款面膜列的一長串效果不可盡信啦,其中一項有厲害到就很讚了。
看到珍珠成分自然就期望敷完能嫩白些啦!




背後的使用說明和效用說明都頗詳細的,想仔細閱讀就請點開這張圖,
我就不慢慢說了,趕快來看內容物。






面膜紙質地正常,不是薄到容易撕破的那種,
就是有點厚度的面膜紙,但不會厚到不貼服,
算容易攤開,沒什麼特別,及格。

面膜紙面積滿大的(我臉也不大就是了)
人中那邊紙張很寬,這點好,
有些惹人厭的面膜紙人中那邊只有細細一橫,不知夠敷誰的人中啊。
我的肉肉鼻子能敷到接近鼻翼邊緣,眼睛挖的洞不會太大,敷起來頗貼臉,
面膜紙剪裁中高分過關。

整體評分給♥很不錯
以一片約港幣6蚊的面膜來說(網上搜到的價錢),效果我很愛!
敷完臉明顯有變柔軟而且嫩白,補濕力也OK,
面膜液沒有什麼味道,質地不會太黏,面膜紙拿下來以後稍稍按摩,
敷完塗個保濕度不用太高的乳液鎖住精華液就可以去睡了,省事適合懶人。

但面膜剪裁和紙張沒有到超愛所以給♥很不錯已經是高分了,
價錢不高但效果不錯,有逛到哪家藥妝店有找到可以一試這款面膜。
在網上搜一下發現這款外盒不是大紅色的,
想買的可以參考Katy這篇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atykissbo/13540248看看外盒長怎樣,
有找到的人請告訴我哪裡有賣,謝謝。


2 則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