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

2013/5月 SOGO週年慶抵買組合

隔了三個多月才來寫文,其實積壓了很多美妝品的心得想要分享。
可是半年一度的SOGO週年慶周五就來了,看完傳單有些感想希望先寫出來。
我對今次傳單上的組合雖然沒有太大的購買欲,但其實上面還是有好些組合是划算的,
覺得應該列出來做個記錄,可能其他人或自己以後會有幫助。
>>>嗚啊我列清單出來又發現有東西很抵想要買了,是咪衰呢~
>>>我想要買的用黃色Highlight出來先,要忍住手不買(那麼多)。

這裡是傳單的連結: http://www.sogothankfulweek.com.hk/cwbdaily.php
週年慶日期是17/5(五)— 26/5(日)
我主要是看銅鑼灣店的部分,因為我不會為了優惠跑去對面海購物 :P

無論是護膚或化妝品,部分組合會是限量套裝形式發售,某些限定某天發售的組合我會在列表裡加上日期,沒有日期的項目就是17號首天開賣,意思是賣完就沒咯(還是貨源會源源不絕,這是一個謎~)

今次SOGO週年慶的美妝組合,護膚品推出的主要是一向的皇牌產品組合,以及這一年來推出的新品正貨搭配小的試用裝。




護膚品

保濕類

皇牌產品

  • Clinique 水嫩美肌套裝 $460  限量300份
    著名的水磁場水分面霜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正貨,專櫃原來就在賣$365一瓶,組合等於是買正貨精華送其他產品。配小條的基本洗面乳(我猜是Liquid Facial Soap)、Moisture Surge 系列兩項小罐估計是眼霜和Moisture Surge Intense,即水磁場的滋潤版,適合乾肌或其他肌膚類型如混合肌、中性肌乾燥天氣時使用,油肌可以跳過滋潤版把這一小罐送人。
  • Ipsa 更新活化組合   $490   限量300
    該品牌愛好者週年慶檔期兵家必爭之物,因為只有此時購買才會有組合中其他的小瓶和面膜送。$490是最便宜的保濕乳液款組合(及原來正貨的)價錢,品牌的慣例是根據各款Metabolizer原來的定價去決定組合的價錢。據說每天日夜使用這瓶Metabolizer,對穩定肌膚狀況有幫助。
美白類

年度新品
  • Biotherm 水瀅光感美白精華套裝   $550   限量300份
    美白精華之前用過試用裝,滿保濕又不會太黏,聞起來香味不會過重或人工感。
    套裝中美白精華應該是正貨Size,專櫃原來就在賣$550一瓶了,組合再次等於買正貨精華送其他產品試用。組合中有White D-Tox 面霜(不知ml 數,如果是正貨或大ml數就更划算),還有同系列的潔面霜和爽膚水等等全部共6樣,是想嘗試這牌美白系列的入門組合。
其他
  • Clinique 全效亮白淨肌套裝   $760   限量100份
    這項寫給我表姐Jacq看,她對系列中的化妝水有興趣。組合裡第二支有壓頭的是精華。
    第三罐可能是補濕霜或補濕啫喱霜,這系列的這兩罐長一毛毛一樣樣,圖片那麼小我視力再好也認不出來。賣$760價格的組合中沒有至少兩項是正貨的話就不抵買咯。

抗皺/緊緻/提升肌膚類
這一類的可以買給媽媽,或者介紹給媽媽買。
  • Estee Lauder Resilience LIft 緊緻塑顏嫩肌眼霜套裝   $610   限量100份
    比較有價值的紅色系列緊緻晚霜正貨,加同系列眼霜(不知道幾ml,正貨是15ml),還有7ml 的Perfectionist CP+R 無痕緊緻抗皺精華(品牌FB活動會送的Size),第四項應該是聊勝於無的睫毛膏。
    算起來也是抵的。 我媽對紅色緊緻系列的日霜(含SPF 15)很有愛。
  • Cle de Peau Beaute基本護理全效套裝   $3725   限量100份
    這牌子我就托表姐的鴻福去過一次護膚化妝體驗會,東西好讚,價格也很貴婦。
    推薦給消費能力是貴婦級的媽媽或孝順子女購買送禮,前提是媽媽本身要勤勞護膚,因為這牌子講究的護膚步驟頗繁複,可以請櫃姐細細跟媽媽說明(不過不要在週年慶期間去煩櫃姐,她們忙著給客人結帳預計不會有優質的講解服務給客人,過了週年慶檔期再去喔乖~)

化妝品


防曬類
這一類別的我覺得是整個檔期中最燃燒的!!!

年度新品

  • Clarins 清透美白套裝   $480   限量200份   18/5 限定
    全新清透美白BB霜SPF 40/PA+++新品正貨(原價$360),高效美白透亮磨砂霜正貨(原價$300),就這兩條已經遠超過售價了,還加上一支應該是同系列但我找遍官網都找不到的產品,超級划算。
  • Shiseido 全效防曬美白組合   $320   限量300份
    全新Urban Environment UV Protector Extra Mild SPF 30/PA+++ 50ml正貨(原價$320)
    另外一支小的,看似也是防曬,不知道防曬系數,買大送小不錯不錯。另外一小條估計是洗面乳。加送White Lucent系列Power Brightening Mask一片,是前陣子和美白精華一起推廣的系列。
    >>>家裡還有Biore防曬存貨,再買就要剁手了。
  • Ipsa 高效防禦抗曬組合   $270   限量200份   18/5 限定重新送檢獲得PA 4個+的,高效防禦抗曬乳液SPF50+/PA++++ 30ml 正貨(原價$270),加送兩小瓶不知道什麼。買正貨送試用裝的老梗,還送不多,不過是能激起品牌愛好者血拼時順便包下來啦。
  • Kanebo Allie Extra UV Protector 防曬乳套裝   $260   限量200份    19/5 限定
    我是Kanebo會員,品牌有寄卡來介紹各個組合內容物。
    這套是Allie強效防曬乳 或 水潤美白防曬乳60ml 及25ml,買正貨送小瓶,小瓶容量也快有正貨的一半了。另外還有Impress IC亮白化妝水15ml x2。想嘗試Allie防曬乳的話,這Set容量有變多,買得過。
  • Sofina beaute 高效抗老化防曬乳液套裝   $280   限量300份   19/5限定另:全線貨品9折(特價套裝除外)
    高效抗老化防曬乳液SPF50+/PA++++正貨
    美白抗老化活膚露小瓶,另一個小瓶我看不出來是什麼。


底妝類
底妝類建議在週年慶開始前這幾天先去櫃上試色,記下自己適合的色號,到時候就能快速結帳。

皇牌產品
  • Ipsa 皇牌光感底妝組合   $730   限量300份
    皇牌的是三色遮瑕盤,品牌遠近馳名之作。前幾個月推出的新產品,主打4色光學的Pure Protect Liquid Foundation EX SPF 25/PA+++ 正貨25ml(原價$400)也在這個組合裡。其餘送的應該是基本的小條洗面乳、保濕水、乳液等等不重要啦。
  • RMK 護膚及彩妝系列(新品及工具除外)9折
    組合套裝中我只有其中一個品項有興趣,真的要買的話可以直接買單品有9折。
    >>>不過沒有心動到要現在買,因為9折也不是真的便宜多少,情願手頭錢銀比較寬裕的時候再去靠櫃試用清楚再決定是否購入。
  • Shu Uemura 妝前泡沫底霜組合   $345   限量200份
    妝前泡沫底霜是很威的一個隔離霜,質地輕薄遮毛孔效果也好,不過太多罐不同版本我分不到沒一罐究竟有什麼分別,好迷惑。組合裡的正貨看似是POREraser UV underbase mousse SPF 35/PA +++(原價$345),應該是我需要的遮蓋毛孔效果吧?組合裡還有小瓶的潔顏油、小罐的蜜粉和小支紅色的不知道什麼。
    >>>認真點想附送的東西我不是很需要,那支泡沫底霜現在不買它還是這個價,沒那麼快加價吧。
  • Sofina 高效抗老化防曬乳液底霜套裝   $504   限量300份
    Sofina beaute高效抗老化防曬乳液SPF50+/PA++++正貨
    Primavista 持久控油底霜 SPF20/PA++正貨
    Sofina beaute高濃度防曬乳液SPF30/PA+++正貨
    另加
    我看不出來是什麼的一個小瓶。
    Sofina防曬和底霜都是皇牌產品,想嘗試的話這組抵買。


年度新品
  • Paul & Joe 春夏清爽防曬粉底套裝   $315   限量200份   23/5 限定
    另:正價貨品95折(我是會員長年9折這個無感)
    新品防曬妝前隔離霜SPF39/PA+++正品(原價$360),是固有的防曬隔離乳的改版,從條裝換成漂亮的玻璃瓶,據說質地較原來版本好推。原價會員9折後也要$324,套裝的價格加上小瓶的估計是清爽防曬保濕粉底液,應該能吸引人入手。(我是還好)   


彩妝類

皇牌產品

其他
  • Kanebo Coffet D'or 絲亮粉底套裝   $300   限量300份   19/5限定
    絲亮粉底霜25g+絲亮粉餅芯,我自己以前買過絲亮粉底霜很喜歡,是OL的基本妝感,化妝新手可以來一組這個套裝。
  • Kanebo Coffet D'or 眼影胭脂套裝   $300   限量150份   18/5 尖沙咀店限定
    Beauty C Curve眼影組 / Eyes Appeal Shadow眼影組
    Beauty Sharp Designer 胭脂修顏組
    這一組雖然是尖沙咀店一天限定,我還是寫一下,因為我正在用Beauty Sharp Designer胭脂修顏組,顏色很實用,愛心壓紋也很美麗,而且選大地色的眼影組不容易畫髒,雖然是幾年前推出的舊款,還是化妝新手可以來一組的套裝


4 則留言:

  1. 灰…電話在留言快打好時用光電…

    Anyway. 想說 Sisley Flower Gel mask 應該出現在經典皇牌類. 有天我預算足夠+鬼掩眼就會去買條回來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Sisley 這個牌子的東西我不熟悉,所以沒有被吸引住呢。Flower Gel Mask風評很好嗎?主打的效果是什麼呢?

      刪除
  2. 沒有介紹到我喜歡的組合.....
    話說尖咀的好像不是同時感謝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尖沙咀店是同時感謝祭哦,17/5-26/5,不過兩間店的專櫃會做的優惠部分有點不一樣,限量套裝數量一般是銅鑼灣店比較多。

      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