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

韓劇美劇英劇

嗯,光寫美容扮靚類的太煩,沒那麼勤力拍照啊我。
也寫寫最近的娛樂,追劇吧。


韓劇
韓劇在看On檔(當地正在播)的,兩部都是史劇類。
一開始是為了劇情看的,看着節奏太慢只好手動跳着快轉來看 :P


大風水

看這劇有部分原因是為了池珍熙 :)   好帥啊
演得也很好,直率張狂但不惹人厭 >///<
跟大長今裡的閔大人完全不一樣的演技

也很喜歡人物的服裝,圖案美美的。
高麗時代的裝扮是不是模仿得準確就不知道了。

目前演到第8集,地成的成年版風水師後人總算出場了 (我不關心這位)
麻煩給穿盔甲太帥氣的池珍熙多點鏡頭嘛!

馬醫

這部我目光都在動物,還有公主的漂亮韓服上,
真正主人公的奮鬥歷程對我來說倒是次要。
韓劇嘆慢版,只能又是拉快來看 >~<

目前演到第10集,
被醫治動物演員出現了大量的馬,
公主的萌萌白貓,
路邊撿來體型各異的狗狗多隻,
大小綿羊,
還有豬牛之類的。
劇情到疑似牛瘟(不關心劇情)。


美劇
這陣子美劇都看查案類的,因為美劇就這一範圍的拍得最好看了,沒別的。
看的也是On檔,

CSI

背景是Las Vegas 的這部演到Season 13第5集了,
看點還是一如以往的案情,節奏不拖戲。
從Season 1一路看來,人事差不多全非了,
主要的海報都換成D.B.和血液女士了,
好想念Grissom當話事人的那段日子,還有他的小豬胚胎啊~

Season 12加入的金髮女Morgan和實驗室毒男的感情線發展中,
算是比較亮的看點。

CSI:NY

給英明神武的Mac來個命名困難症,我都要笑死了~ 
看他想好久都想不到“啊...那個...那個叫什麼...”
那個神情困惑到我都得憋笑哇哈哈哈哈,你也有這一天啊

演到Season 9 第6集,繼續追看Mac的失語(誤) 狀況。

Bones

演到Season 8 第4集,Bones和Booth的女兒好萌萌,鏡頭都她搶了啦
這部是從Season 1 第1集開始翻來看,看到On檔的。
結構很精密,大案會有跨集甚至跨季度的發展,
人物關係也是一直成長,非”故事人物不會長大‘類,比較真實。


英劇

Sherlock

迷你劇,一季只有三集,每集1.5小時,演了兩季在等明年出第三季。
把福爾摩斯經典故事改編,放到現代,沒有很違和。

第二季結尾,福爾摩斯高處墮下裝死了,
就差不多是福爾摩斯探案故事的一半進度,
大概還能接下去拍個一兩季吧。



寫到這裡,我要去把福爾摩斯全集的書翻出來看了。
有心情就會來下一篇的,不知是什麼時候、寫什麼題目喲,
請期待 ~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